主题教育进行时|创意设计学院开展学生党员读书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05-28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5月23日,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学生党员读书交流分享会,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符强、学生党员、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庞万兴领学。

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章节,仔细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内容。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读书分享会感触颇深。通过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同学们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将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扎实领悟理论体系的内涵和外延,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深入部署,扎实落实主题教育的各个环节、各项任务。学院党总支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真正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