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关爱成长,共谋发展——数字商贸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活动之“书记书房专题调研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23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推进学院“我为学生办实事”走深走实,数字商贸学院于5月18日中午开展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活动之“书记书房专题调研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勤华、海宁校区辅导员、2022级团学助理、班委、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秦勇青主持。

会上,程书记首先向在座同学传达学院近期取得的丰硕成果,其中包括本院师生在微党课比赛中均荣登榜首、十佳大学生第一名、“校园十景代言人”第一名等。程书记激励在座同学向优秀的学长学姐看齐,勃然奋励、笃志好学,厚积薄发、突破自我。

其次,程书记为同学们带来学校正循序渐进推进升本工作的好消息,现场爆发热烈的掌声。同时,程书记强调学校升本需要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大家要树立集体荣誉感,以个人奋斗促进学校发展。立足升本大计,师生应当缪力同心,一起为学校突破性发展贡献个人才智,搭建校生共同体。

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在座同学逐一说出在校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困扰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程书记和在座辅导员一一记下并承诺会积极反映同学们的合理诉求。程书记鼓励同学们要更加积极主动地跟老师进行交流,勇于表达个人想法和意见、建议,积极反映班级情况,做到学生愿意说、老师愿意听,促进师生的共同成长。

最后,程书记对同学们提出期待和要求。程书记表示在座同学是学院的骨干队伍,代表了学院形象,也肩负着学院和学校发展的责任。程书记号召大家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盛世更当奋斗其时,同学们要把握当下大好时机,见贤思齐,不断发展和完善自我,努力成长为学院的骄傲。

本次座谈会不仅以行动落实了“为学生办实事”的宗旨,同时也激励了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信心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争做勇于担当,不懈奋斗的新时代机电青年!